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七甲花市之「大輝園藝」

今天在布田手作吳老師的推薦下,我驅車前往七甲花市之「大輝園藝」。我從來沒到過這裡,覺得好新奇!如果沒有吳老師的推介,我可能會從入口一間一間看。不過,真的,大輝園藝的造景為它加了許多分。下次我會再邀家人一起來!

入口處。




滿地仙人掌,看得我心花怒放!

園區的造景為大輝加了許多分!

很童話,很夢幻。

哇,流口水!我買了兩個盆。

啊~ 滿滿的,每一株都很健康!

數大就是美!

好健康!滿頭包~ ^^


豬籠草!兒子的最愛:「哇塞,很大株耶~是怎樣養的!?」(流口水...)

今天的戰利品!但多肉們大多是從布田手作買回的。感謝吳老師教導我認識多肉們的名稱,有乙女心、圓葉古木、玉串、大雪蓮、千兔耳、紫式部。左上方是椒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