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田尾公路花園(5):隆盛園藝資材

園藝資材是個很吸引人的地方。聽說田尾的隆盛很盛大,我們的最後一站就是它!剛開始我不知道有貼禁止攝影告示,加上我拍照時,店員也沒有阻止,所以我就拍了。看到告示,我有乖乖不拍哦~ 但老闆應該不介意我幫他宣傳吧!?




不同層次的灰黑色調頗能突顯植物的特色。這些盆很簡潔,很有生活工場的fu!一組130元。應該是大小各一個嗎?很便宜!

隆盛園藝資材佔地很大,好幾棟連排,
因為時間關係我直接到最後一間陶盆區。

方形陶盆,有盛水盤。簡練。我忘了他們的盆是七折還是八折。
下次再來我應該會買盆吧!

我要找泰國手工素燒盆,但這些仍不是我要的。

素燒盆有溫暖閒適感。



2 則留言:

  1. 請提供大型長方形素燒盆規格及照片,
    聯絡人-邰先生 0937062980/gostrong9@gmail.com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好意思,我只是一般消費者,非商人,您可直接聯隆盛~

      http://www.lungsheng-gardening.com/index.asp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