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田尾公路花園(4):青芳園

因為在生源仙人掌沒有看到多肉植物,請老闆推薦。老闆說前方的「青芳園」有。一開始我以為是「菁芳園」,原來他們不同家!






裡頭同時販售仙人掌及多肉。

他們的多肉大多是迷你盆栽,一盆20元。我挑了六盆,老闆算我100元。可能是因為我兒子太會跟別人哈啦了,所以得到一個小折扣!^^ 不過,我覺得還是沒有滿足到對多肉的期待。在田尾,究竟那裡的多肉是最壯觀的呢?還是根本沒有?因為在鳳凰園的健康多肉們也沒有在這裡出現。難道多肉們分散到各處?我還是很後悔沒有買到鳳凰園的唐印啊~
  
直直長長的仙人掌其實也很獨特。但需要有空間才能種它!

我放了個硬幣來顯示人家的白星可以長這麼大。
而我家的白星還只是十元硬幣的大小。回到家後,
我把白星移大稍大盆去,期待小白星會變大白星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