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

替多肉蓋新家!

豢養多肉植物,忙的不只是換盆澆水而已,還衍生許多週邊事業!我已經可以想像我退休後的樣子...如果我還能活到那個時候的話!

這些都是種植多肉所衍生的工具材料!
我除了照顧多肉,還要為工具們做好安置,
才不會讓小陽台變得凌亂。
我換盆時都席地而坐,
冬天在這個陽台工作很舒服!


因為木板要放陽台,所以要先上兩道防水膠,增加它的使用壽命。

B&Q的松木層架特價中。層架140cm加四片層板999元。
這是一個人也可以組裝的松木層板。
雖然東西不貴,但是從那些木材結點就可以看出品質了。
再來是木板的緊實度,實在很「鬆」很「軟」。
這是它叫「松」木的原因嗎?(不好笑...)

新好男人一號正在合力為層架上防水膠。

後面的兩片松木背板是我們加裝上去的。
這兩片松木板相較之下,品質就好很多了。(兩片約240元)
加裝後覺得效果不錯,層架有馬上升級成1500元的感覺!^^

放上植物,馬上有 fu ~ ^^

立即填滿!!!太有成就感啦~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