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

嘗試手作陶花器

2012年2月5日我參加了市圖主辦的居家植栽DIY的課程。

我想,參加一些生活化的社區課程,
可以增廣見聞,刺激植栽的靈感。

參加這堂課的學生只要交100元材料費,
就可以完成一件含手作陶盆的植栽作品。


真的俗擱大碗,還遇到老朋友及學生家長!

李武昌老師以投影簡報和學員分享了許多植栽的事。
原來李老師就是轉角餐廳多肉花園的設計者!
真是太敬佩了!



老師實際示範操作,學員開始動手作。
幼苗和手作陶都是老師準備的。


這是女兒完成的作品。
老爸讓它傾倒,讓植物有點形態!
其實這已經是兩週後的照片了。


這是我的作品。

我說,去學習是為了替自己尋找靈感。
所以我把手作陶運用到多肉植栽來。

感覺挺新鮮的!
或許未來要自己做陶也說不定哦~

成果如下,是不是很古風呢?



這組寶草的由來,又有另一個故事呢!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