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

再逛田尾(4):衝衝衝!

吃完午餐已經2點多了。我和兒子經過青芳園。上次來青芳園,他們的植物還沒有在理想的狀態,這次卻完全不同!好想衝進去看,但是女兒隔著一條馬路在車子吼了兒子的名字。我們知道爸爸和女兒都要抓狂了,我和兒子只好匆匆一撇,對著青芳園的植物們拍張照片就趕緊跳上車去!


寒假,我一定要來看它~ ~ ~ ~ ~ ~ ~


因為事先說好要給兒子買阿食(食蟲植物),所以我們又趕到鳳凰園。拍!拍!拍!這裡的多肉種類不多,但都很健康。我發現上次沒買到的唐印,這次竟然也不會再遇上。我兒子則說:「我的也是!我的米蘭達飛走了啦!!!」米蘭達是一種食蟲植物,它很強健,結的瓶子可以像保特瓶一樣大!所以兒子真的很失望。我也覺得很可惜。不過,我們還是花錢買了...??? (吼!也太貴了吧!!!)




鳳凰園的雪晃。便想到我們家的雪晃也要準備開花了!
兒子說:「種好植物真有成就感!」


後來,我買了這株蕾絲公主!
很高興,覺得它的葉緣柔柔的、蕾絲紋理很細緻!


就是它啦!豬籠草沒找著,結果還是買了紅孔雀毛氊苔。190元。

兒子,太貴了!!! 
我說:
「如果這次考試沒有進前五名,
190元加上前面買的50元石頭玉算你的!

我這個媽媽很壞吧!嘿嘿...壞媽媽 ~ ^^

至於那個很兇的姐姐呢,則享受著她的薰衣草冰淇淋!


後來又衝去隆盛買了素陶盆。
太便宜了,買了6大兩小才170元!定價打7折。
在隆盛木化石博物館這區,則買了姐姐要用的東西。
好像大部份東西都是定價七折哦!


除了毛氊苔和素陶盆沒有入鏡,
這就是今天的收穫了!很節制吧!^^

至於預計想買的鷹爪,還是沒找到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