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

南門花市與府中街多肉攤

這天本來想到南門花市找鷹爪的。
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,
逛了一圈,沒鷹爪也沒其他漂亮的多肉,
一無斬獲,真是失望。

只好拍幾張肉攤照片,聊表心意。

20號攤位有買不少仙人掌。我想要的都有了。
石蓮科的則沒有太吸引我。


9號攤位賣一些多肉,我都有了。


這是10號攤位的多肉。上面的鷹爪也不是我要的品種。
唉,真是可遇不可求啊~

本來要回家了,但兒子太失望。
我只好帶他逛府中街。
我知道那邊有多肉攤及空氣鳳梨。


府中街創意市集一家賣多肉的攤位。



老闆不在時,客人要自己把錢放入錢箱裡,並自己包裝。



轉角處可以看到被水苔包裹後的塑膠水管(很像樹幹吧!^^),
上面種了積水鳳梨和空鳳松蘿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