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

田尾公路花園(3):生源仙人掌

在鳳凰園時,一位好心人士聽到我跟兒子的對話後,主動告訴我他們的出租單車前方掛有地圖,可以直接找到生源仙人掌的方向。


找到了!

老闆說,這些彩石加了膠,所以澆水後就會黏在一起,不輕易掉下來。

可愛的金鯱們!

白桃扇的耳朵真大!我家的就相形見絀了!

仙人掌海

很大的金鯱!

金鯱圓圓的像放在地上的西瓜!這麼大的金鯱價格不斐,可說是遍地黃金卻搬不走,因為有刺!


這個景很棒!

仙人掌林中的兒子。

高與矮、圓與直的對比。




我喜歡大豪丸。看了這裡的大豪丸,我對我家的豪仔很滿意!不是大小的問題,是明亮輕快感。



鮮紅的緋牡丹。

結論:仙人掌長得健壯也會帶來成就感!我家的真的該加點油!我決定要給還沒換盆的阿掌們換新裝,讓它們看起來更健康更有朝氣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