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

我家龍族

我家龍肉不多。
最早從一棵兒子買的甲蟹開始。
所以甲蟹是老大,
它生的小孩已經分享多株出去了。
不過,它最近都不太生了。
或許春天來時該換盆了!

甲蟹老大。



這個吉祥冠黃中斑在家排行第二,
中間的斑已經很久沒明顯過了...
希望有一天再顯龍威,斑能清楚一點...


這樣看爪子,很威吧~^^



這是厲害的老三,瀧之白絲!




吉祥冠覆輪,黃斑有變清楚一些了,爪子也在冬天變美了!

它長了三株側芽,等春天再分享出去吧~


這是翠玉龍,可以長得很大很大,
但我希望你這樣就好,家裡沒多少地方可以容納大個兒了~~


葉片上帶點兒粉狀。
很想去拜訪分享給我的大林先生,
但是每次經過大林先生的工廠都大門深鎖不在家。


這雷絲真的越來越威啦~看它的爪子真美麗!



這是甲蟹老大的孩子,已經變大棵了。


我很愛的王妃雷神!
龍族多肉是男人的植物,
難得有王妃雷神這種像玫瑰造型的龍族!

這種團抱的感覺也很美!


好友送的厚葉雷神!那的尖端那刺好紅啊~~


自家繁殖的吉祥冠覆輪。


五色萬代,華麗又好養!


以下都是AGAVE龍舌蘭巨樂部善心人士分享的龍族。
半年前它們還是小小苗,現在是小小孩:

美國縞斑。


屈原之舞扇。


NO.1


瀧雷


孫悟空


姬鮑魚虎尾蘭


沙鳳


那智中斑



應該是慘遭蟲害的八荒殿



上面這兩棵是皇冠龍舌蘭幼苗。
不希望它們長大...XDDD

另外還有三株還沒拍到照片,
擇日再補!^.^

接下來是團體照: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