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

南門花市買多肉

前幾次到南門花市,
都沒看到什麼多肉。好生失望...
這樣也好,少花點錢。

今天載女兒到學校圖書館讀書,
順便到南門花市逛一圈。


我先買了甲店的兩盆玉碟加一盆不知名兔耳。
(這兔耳顏色很淺,覺得可能是自己沒有的品種,就買了!)



又逛到乙店買了一盆玉碟、
一盆七福神和一盆貌似七福神的肉肉。
(買這麼多玉碟干嘛!?因為蟲大放毒...
害我也好相思一盆大的!)



才轉過頭,發現竟然有新的一個肉攤,
而且它的玉碟有夠美的!唉...早知道多逛一下!

於是我又買了一盆玉碟、
一盆紐倫堡珍珠和一盆蛋白石蓮。
(又是玉碟!?)



今天真是「心花怒放」啊!
(昨天把計畫成果報告寫完,所以犒賞自己一下!^^)



其實這攤多肉並非新的一家,
而是某家從原攤位搬過來的。

老闆是女性,是多肉達人級的老闆類型。

她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展示好的多肉了,
沒想到搬過來之後,竟然祭出這麼健康強壯的多肉,
害我心花怒放,明明買了三盆玉碟卻還要買!


沒辦法,誰叫她的玉碟這麼強壯,
卻只賣50元!

以下通通50元!








如果擅繁殖,這群側芽寶寶們真的可以種一大缸!







再看看其他的!







今天我還買了:

六個60cm外掛花架、四個彎鈎、大包培養土、
兩個塑膠仿陶壁盆、一個可愛上釉小陶盆、一包奧妙肥。

加上上面說的九盆多肉...

我今天花瘋了!

(我發誓我好久沒這樣了...)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是這個週日去的,但沒有看到這攤耶??
    還是,下午已賣光了??
    倒是有個老阿伯,他的多肉也是超級肥的.

    PS.我也是個肉瘋,但看了您的格子,總算可安慰自己一下 :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說的老阿伯應該是指這家吧:http://3.bp.blogspot.com/-WNN62aZeI6M/TwlH0K1zXeI/AAAAAAAABW0/eH5uXXBu-FQ/s640/IMG_4395.JPG

      若是,那麼我說的這家就在他的旁邊。轉個身便是。這家的隔壁是賣百合科和龍舌蘭科的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