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

2013.03.23南區小聚大豐收

「多肉世界的開心花園」臉書社團
在2013.03.23(六)辦了一場南區小聚。

去年地點在高雄,今年在台南。
我剛加入這個社團沒多久,
就有機會參加在台南舉辦的肉聚,
頗為新鮮!



採自助餐式,但並非吃到飽,
拿自己的一人份就好!

地點:台南市南門路235號 Ivy Flower


美肉展。


抽獎區,令人垂涎欲滴!
全部抽了四輪,可見今天太超值!



這是分享區。我也帶了一些來分享。

正好看到我喜歡的積水鳳梨,
拿了一些回家養!

當然還拿了其他的。

接下來就秀出戰利品囉~



這是小萍送我的手工香皂!太歡喜了!

第一次見面就有這麼好的禮物,
還可以認識她那聰明靈巧的班長女兒!

可惜我沒把兒子帶去,
不然他們可以抬摃抬很久。


積水鳳梨,我對它們越來越感興趣了!



卜派酢醬草



分享區拿到的。
左上:林伯群蠶。右上:仙城莉椒草。下:玉露。

這些植物都暫時擺放以利拍照,並非合植。

  
右:朱蓮。左:春萌


下:蛋白石蓮。


小熊是高雄友肉Yan Jöey的愛心分享。
她知道我沒有小熊,所以專程送我一株!


下方是還沒長根的艾格利旺,
暫時依在小熊旁拍照。


第一輪抽獎時得到的葉孵苗。


這... 不知道是什麼?等它長大。



這毛絨絨的小孩叫「雪絹」。



這花芽,不知道名字。


哎呀,這叫「玉乳柱」....



接著這七盆都是抽獎加自由選取的哦!
是不是太豐收了呢?


玉露品種好多,根本不知道什麼是什麼。



拍拍。就叫「拍拍」。Aloe pepe。



翠冠玉。


寶草類的吧。不知道名字。


「黑蜥蜴」



「琉璃殿」



「黑鶯囀」。很特別的名字。
葉片上有很多小顆粒。


最後,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及捐出抽獎好肉的達人級肉友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