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細心呵護是我的回報~ ^^"

感謝肉友饋贈多肉,
在此PO圖表示感謝在心頭~^.^

第一位肉友送了16種多肉給我。
許多都是我沒聽過沒看過的:

紅寶石、紫夢、塔蓮、堪察加、紫心、
馬齒密、麗麗佩、櫻星、月光仙子、
小美人、綠焰、小木偶、姬小松、
鯊魚劍、黃花新月、蝴蝶之舞錦黃中斑

(希望我沒有標錯...^^")

暖心~~ ^^


紅寶石


紫夢


塔蓮


堪察加


紫心


馬齒密


麗麗佩


櫻星


月光仙子


小美人


綠焰


 
小木偶


姬小松


*************


第二位肉友也在隔一週後送了我15種多肉:

茶笠、花吹雪、胖胖星、吹雪之松、
旋葉姬星、瑪格莉特、小天狗、紫色喜悅、
三色諾瑪、紫夢、白牡丹、天錦章、
熊童子、玫瑰兔耳、傑克魔豆

希望以下沒有標錯...^^"


茶笠


花吹雪


胖胖星


吹雪之松


旋葉姬星


瑪格莉特


小天狗


紫色喜悅


三色諾瑪


紫夢



白牡丹


天錦章


熊童子


玫瑰兔耳


以上感恩再感恩~~


部份團體照~~^^

希望能把它們照顧到長大,
即使有渡不了夏天的事,
也要讓相伴的這些日子,
心中充滿感謝~

細心呵護是我的回報~~ ^^"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