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

晨光閃多肉!

晨光閃多肉?
取個什麼怪名字,
真是沒梗了。

今早騎單車在道江大道及安中路四處繞,
視覺上獲得很大的美感饗宴,
心靈上更不用說了。

可惜,帶相機忘了插入記憶卡...
真是年紀大了!!

回到家,
晨光美美的閃在多肉上,
趕緊拿相機拍個過癮!

真的,陽光替多肉加了好多分!




好,我知道了,不要再對老樂尖叫了!


初戀超好養又漂亮!


我的黃麗不大,但我很珍惜它,
因為它是我耐心扶植長大的。


扦插的靜夜玉綴比母株漂亮好多!


若綠偷渡到玉蝶的三吋盆裡,
我為了若綠買了玉蝶,
現在若綠一直被我繁殖中。


第一次種昭和。一直搞不清楚它究竟怎麼了。
今天拍照,看到核心處的變化了!


桃之嬌一瓣一瓣的包起來,真可愛。



我是白鳳控。
所以給它最VIP的光照位置,希望它變大!


九月扦插盆--東美人。


九月扦插盆--初戀。


心葉斑葉毬蘭放在光照處拍照,
拍完後放回原來的遮陰位置。

所以新手不要被這張照片誤導哦~


太滿意了!太滿意了!



最後來些小組團體照!




大家是否注意到我的底架又換了呢?

沒錯,我現在換成烤白漆層網。
雖然南方松木板比較溫暖,
但層網也有堅固及通風的特質。
最重要的是,花台深40公分,
架上層網後變45公分!

創造空間,就是愛肉者最大的本事了!^^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