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

六月雨後的多肉

大概有5年了吧,我都沒有更新這個部落格。但沒想到前陣子還收到一筆部落格廣告收益,大約美金100元。雖然這麽多年來才這一點,但第一次領也挺有趣的。

我6月初買了Cambly的一年份課程,和全世界各地講師English native speaker聊天,雖然每次都說得得卡,但是也覺得很有趣。於是決定跟講師分享我種多肉的興趣。所以就來更新一次吧!

六月下了好幾場雨。雨勢和風勢之大,感覺像颱風。 過去,在雨後一定死傷無數。但這一兩年,我特別注重不要讓多肉淋到雨,所以買了一些塑膠布把鐵架部分遮罩起來。兩年經驗下來,死傷數量確實減少很多。

今天上午心情特別放鬆,所以就拍了一些照片。這是多肉層架最上層的區域,有光照又不淋雨(有塑膠布遮著),算是我所有的多肉裡,比較漂亮的一區。希望它們七八月都還安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