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雷雨後六日

有關雷雨後的多肉,已有多篇,為何還要再寫?

實在是因為雷雨後六日,
多肉們沐浴陽光下的生氣勃勃,
讓我滿心歡喜的停不住按快門!

既然拍了,當然就要PO囉~ ^^


越來越喜歡月兔耳!


這株金晃丸本來腰身扁塌扭曲,
雷雨後更挺直腰干。
但我這張重點在光照下的閃亮!


白桃扇在我家西曬窗台一直養不好,還一度染病,
現在終於變胖變可愛了!


本來已經歪得頗為難看的火祭,
因為先前怕它被曬傷而往內收,
形態愈見愈差...
原來是我過度擔心了。


紅晃星已名列「我的最愛」榜單。
沒想到被雷雨猛親芳澤後,紅晃星會長得這麼迅速又強健!


蕾絲公主的葉子像搖籃,讓它的小寶寶盪鞦韆。


看左右兩邊的小側芽,是不是讓金洋丸仙人掌變成小熊了呢?


大雪蓮的粉末被雷雨沖刷。
小小犧牲不打緊。


逆光下的千兔耳。

幾乎相同高度的三姐妹,它們總是被我擺在一起不分離。
從左而右:
銘月、白玫瑰、九米里。


光照!光照!美麗動人的光照讓「白玫瑰」像極了玫瑰!




經常被我移出小寶寶的春夢殿,一直都長得很秀挺!


一直鼓脹不起來的碧雷鼓,正好讓陽光穿透,形成美麗的明鏡!


撩亂多姿的黑法師,色澤暗紅卻透光。
我總喜歡摸摸捏捏它的葉子,
看它是否仍硬挺保水!


對稱放射,是老公的最愛!


意外發現旭鶴也有像花朵的時候!

喝足水的美空眸像煙火四射。
光,真的讓萬物都變美!


容易喝不飽水的愛之蔓,被雷雨款待後,
每片都硬挺挺,著實令人歡喜!

已經六月八日了,我還眷戀著五月底的美好...
嘆...

明天,女兒要基測了呢!
祝她一切順利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