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

走廊多肉新成員

最近在學校附近的小園藝店
發現可愛又強壯的多肉。

不是才剛渡過夏天嗎?
怎麼會有長得恣意非凡的雅樂之舞?


三盆一百,
真是太便宜了!

我買了兩盆合植在一起,
竟然就變成一大盆了!

這一大盆至少訂價要4~500元吧!

好感謝老闆娘還是以三吋盆的價格賣給我。



顏色拍得艷了點,
但它葉子的緊密度真的不是蓋的!

雅樂之舞被我買回去沒多久總是變瘦弱。
希望這盆可以保有這個好體質。

老闆娘說半日照全日照都可以。
我看它在園藝店的位置是全日照的,
所以我決定每天把它移到女兒牆上曬太陽,
傍晚再收回走廊下。



除了雅樂之舞,
我還買了個有趣的,像小棒花那樣可愛的石蓮。
至於它的名字,我忘了問。


是不是超可愛呢?
但是如果陽光不夠,
很快就會徒長...

所以心裡很擔心呢..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