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

回到西向牆面

傍晚忽然下起雨來,
我衝上頂樓,
速速把女兒牆上的肉肉們移到屋簷下。


短短的幾分鐘,我把該移的都移了,
可是雨也停了,真是無言啊~

不過,這也讓我思考,我的多肉
究竟該掛在可躲西曬但有烤箱效應的女兒牆邊,
還是掛在不淋雨但西曬猛烈的屋簷下?



於是,七點後,我又來大動干戈了。

肉兒們都先下架,
利用束線帶把鐵網片綁在鐵窗上。
總共綁四片,加大掛花架的空間。



每片鐵網利用六根束線帶綁上,
希望窂固度足以支撐那些鐵花架及植株花器。



我這樣加大掛架面積,
會很誇張嗎?
唉,真是被烈日逼得走投無路了...



把多肉上架。
別告訴我旁邊還有空位...



淋雨區再做一點L型的佈置。


這裡忽然變得好寂寞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