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

週日賞肉

昨天很忙,
沒時間上樓看肉。
(自家的肉也說沒時間!?)

今天近中午抽身去拍了些照。
一起來賞肉吧~



德雷一個手掌大了。
之前也有這麼大,
但渡夏時葉子都一片片枯掉,
現在才又長回來。



白鳳也一個手掌大了。
之前也是啊!又是夏天惹的禍嘛...



老樂真美啊!朱蓮的花來幫忙給點變化!




換了大一點的盆,果然大雪蓮就變大囉~
它是我家肉園的長老級多肉哦~



霜之鶴外葉鑲了紅邊。好看耶!
什麼時候可以全株鑲紅邊呢?



朋友送的紅輝炎!水啦!
再曬多幾日應該就要更美了!




缺水的火祭越種越小...
而且揹了好多寶寶,腰都彎了!
差溫大就會火紅!




這虎紋伽蘭菜不是菜。
小小朵很可愛!




好晶亮的虹之玉啊!
可惜沒爆盆,前方還空盪盪的。



卷絹之前缺水包過頭了!
速速給水,終於又像樣了。
可見我是個很忙碌的主人,
平常是沒時間上樓看植物的。



雖然不想黃花新月徒長變瘦,
但是開展後的枝條,還是會帶來幾分美麗與悠閒。



春萌,我最愛它的萌了!



女雛,妳長得太慢囉。
是因為素燒盆的關係嗎?
可是我很喜歡素燒盆的樸素感覺...




姬星美人,妳終於長滿了!
有曬有差哦。謝謝妳給我這麼大的視覺滿足!
(夏天不要離開我哦...我會傷心...^^)



感謝肉友送我銘月。
顏色真的和加州夕陽有差別!



後面兩個小小盆是德雷。
竟然小小盆還能長這麼大。
真是太美了!



今年冬天,肉兒好像有比往年美。
夏天越慘,冬天就越美嗎?



每年冬天的多肉,
都沒有因為渡夏的教訓而減少。

為什麼還是一年比一年多啊!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